扶音

正式复健中。

【扶音2017个人归档】


又到年末啦,感谢今年大家的陪伴!

仔细看了一下今年产量低下并不知道自己都在干什么去了……所以真的很感谢大家不嫌弃的陪着我w

来年也请多指教。

我爱你们。

想说的话其实很多,到了头又词穷到说不出来,就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希望明年我们皮革厂的厂友们多多努力搞事!粮食会有的!本子会有的!面基也会有的!(隔空挤眉弄眼

————————————


-全职高手

 

-王乔

《弃子》:1-16戳这里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未完结)

《他们相爱,时光深知》:短篇完结

《好好爱一个人》:短篇完结

《秀色可餐》:短篇完结

《偏方》:短篇完结

《红》系列短打:《深红》  《绯红》  (未完结)

《此情可待成追忆》:短篇完结

《金丝雀》:短篇完结

《拂雪》:    (已完结)

《余生》:短篇完结

《侧耳倾听》:短篇完结

《化猫》:    (未完结)

《阿帕契之泪》:短篇完结

《硝火》:短篇完结


-周喻

《猎物》:短篇完结

 

-周莫

《我爱的人》:短篇完结

《归雪》: 上  




 

-阴阳师

 

-酒茨/狗茨

《风花雪月》:1  2  3  4  5  6  7  8  9  10  (未完结)




-火影忍者

 

-鹿鸣

《目光》:短篇完结

《耳钉》:短篇完结

《吻痕》:短篇完结

 

-卡带

《银狼和呆兔的性福生活》: 1  2



 

-凹凸世界

 

-嘉金

《伪神的王冠》:短完

 

-帕佩

《共犯者》:短完




 

-魔道祖师

 

-薛晓

《少年手可摘星辰》:短篇完结




 

————————

 

我从不后悔任何一个选择或决定,因为正是那些,让我遇见了你们。

 

扶音。

评论 ( 4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