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音

正式复健中。

【卡带】《银狼和呆兔的性福生活》(1)

*返祖,私设,别太考究就对了x

*卡卡西返祖银白色的狼,带土返祖黑色的兔子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系列,OOC

*小节之间无联系,轻松愉快小甜饼

——————

1
卡卡西一直没怎么在意带土返祖觉醒这个问题,因为就连三岁的小孩子都知道,宇智波家的血脉觉醒,那都是清一色的黑猫,所以他认为带土也应该是黑猫没跑了。

直到有一天,宇智波带土罕见的穿着连帽衫,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出现。

“带土,听说你觉醒了?”

“……嗯。”

“刚觉醒时魂现是不太好控制,你没必要裹这么严实。”卡卡西一边说一边掀他的帽子,“谁不知道宇智波家的都是……兔子?”

“啊啊啊啊啊啊卡卡西你个混账!!”

“……emmm,你老实说,其实你不是宇智波家的吧?”

“呸!写轮眼足以证明我的清白!”

卡卡西陷入了沉思,就跟宇智波家的其他人一样,宇智波带土,可能是个假的吧。

2

你知道异类是什么意思吗?

就是宇智波家族聚会的时候,清一色的猫耳中间的那一双兔耳。

以及吃饭的时候。

宇智波:今天的主菜是金枪鱼。

带土:麻烦给我一盘胡萝卜……

宇智波:???

——他果然是个假的宇智波。

3

“卡卡西,为什么只有我是兔子啊TAT。”来自日常被宇智波嫌弃后向卡卡西哭诉的带土。

“本质上来说是兔子还是猫没什么差别。”

“为什么?”

因为傲娇起来都一个德行。

但卡卡西不说。

4

“卡卡西,我们认识这么久了,我都不知道你返祖是什么?”

“想知道吗?把耳朵和尾巴露出来我就告诉你。”

“你可别耍赖!”

于是带土露出了一双黑漆漆的兔耳朵,还活灵活现的抖了抖,卡卡西伸手捏了捏,软软的手感真不错,捏完耳朵的卡卡西又将手伸向了毛绒绒一团的短尾巴,带土被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吓得写轮眼都开出来了,回头冲他龇牙咧嘴的嚷嚷。

“卡卡西!别乱摸人尾巴!兔子急了是要咬人的我告诉你!”

“哦,你咬一口试试?”

带土看着卡卡西头顶上突然冒出来的狼耳朵以及从身后卷过来的毛绒绒的大尾巴咽了咽口水,血红色的写轮眼滴溜溜的转了几个圈儿。

“肉食动物了不起哦!”

宇智波带土并不害怕,转头一口咬住了狼耳朵。

“……”卡卡西并不生气且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QAQ”就算耳朵搭拉下来了宇智波带土也绝不承认自己开始有点怂。

——我们宇智波没有这么没出息的人!

5

“带土,你当年离家出走不回木叶是因为你返祖成了一只兔子而闹别扭吗?”

“闭嘴!卡卡西!”

“别担心,带土,我又不会吃了你。”

“……把你的狼尾巴收起来再说这话好吗?卡卡西!”

6

“带土,听小樱说你是被鸣人的色诱之术打败后才答应回来的,是真的吗?”

“假的!”

“你激动什么?”

“我哪有激动!”

“耳朵出来了哦,带土。”

“……”

——色诱·卡卡西老师各年龄段·后宫之术

宇智波带土死也不想让卡卡西知道。

7

带土最近发现卡卡西都没怎么看亲热天堂了,以前明明都书不离手的,而且还总是发呆。

“卡卡西,你最近怎么没看那本乱七八糟的书了?”

“带土,那可是自来也大人的杰作啊。”

“这根本不是重点!”

宇智波带土冲上去挠他脸,结果因为卡卡西的躲闪不及而被碰掉了遮住左眼的护额,猝不及防的跟那只写轮眼产生了近距离对视,并看到了昨天晚上两个人在床上赤裸裸光溜溜的交流大人之间的感情的全部过程,情到深处还出现了耳朵尾巴什么的羞耻度十级。

“卡卡西!!你就是这么用写轮眼的吗?!”

带土气的控制不住耳朵又冒了出来。

“啊意外的十分好用。”

卡卡西意犹未尽,带土,你的写轮眼有个不错的能力呢。

每个写轮眼都可以好嘛?!

——我怀疑你是个变态,卡卡西。

8

“卡卡西,木叶这个网状的衣服就不能改改吗?”

“为什么要改?轻薄透气最适合忍者了。”

“很色情的感觉啊!万一敌人以为你勾引他怎么办?”

“带土,你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

“没有!”

“其实我也有穿呢。”

——卡卡西,有话好好说,不要脱衣服!

9

带土一边吃着红豆糕看了看走在前面的卡卡西双手都拎着似乎很重的东西。

“卡卡西,给我一些吧,我帮你拿。”

“不用了,你专心吃红豆糕吧,也不是很重。”

带土急忙吃完了最后一块,并跑到了卡卡西身边,还来不及咽下去有些含糊不清的说。

“给我,我吃完了!”

“你确定?”

“当然!”

旗木卡卡西看了看那只手,将东西都挪到了另一只手上,然后将空出来的手放到了带土伸出来的手掌里。

“那我把最重的给你,可别弄丢了,带土。”

“……知、知道了!”

——卡卡西你这么会撩,你的学生知道吗?

10

事♂后,带土有一下没一下的玩儿着卡卡西的尾巴。

“卡卡西,你说如果我们有个孩子,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随你还是随我,姓旗木还是姓宇智波?”

“应该是随我吧。”卡卡西抖了抖耳朵。

“什么?你是在说我宇智波的基因不如你吗?!”

“别的宇智波我不敢说,但是你的话……”

“我要杀了你,卡卡西!”

宇智波·伪·带土顶着一双兔耳朵气势不怎么汹汹的朝着旗木·发情中·卡卡西扑了过去,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被反压在了床上。

“想要孩子吗,带土?”

“不想!”

“那就两个吧,一个男孩儿一个女孩儿,一个随你,一个随我,一个姓旗木,一个姓宇智波。”

“我说不想要!”

“再来一次?带土。”

“……”

——好好听人说话,卡卡西!

————————

9节是改梗x

评论 ( 12 )
热度 ( 30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