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音

正式复健中。

【鹿鸣】《吻痕》

*奈良鹿丸x漩涡鸣人

*人物属于火影,OOC属于我

*就是一个被种了草莓而害羞到闹别扭的参谋长x

*鹿鸣大旗我来扛(bushi

————————

奈良鹿丸在镜子前将散乱的头发绑起来后,看见自己脖子上清晰可见的痕迹无语了良久。

介于火影和辅佐官这些身份的原因,他们从不在彼此身上留下欢爱的痕迹,即便是在穿好衣服后也看不见的地方,漩涡鸣人倒是对这个没发表过什么意见,这可能仅仅是作为智谋家的奈良鹿丸的职业毛病,谨慎小心总归是没错的,就算他们在一起并非什么秘密,他也不希望自己和鸣人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另类闲谈。

换个说法来讲,奈良鹿丸不希望听见任何人以任何方式议论漩涡鸣人,这该死的难以言表的独占欲。

但漩涡鸣人是火影,总免不了被人们关注,哪怕是再小的事情也会被流传开来,所以奈良鹿丸希望把这种概率降到最低。

漩涡鸣人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金色头发睡眼惺忪的扶着门框,因为尚未清醒的低哑嗓音慵懒得像只午睡起来的猫,“怎么了,鹿丸?”

他偏头看了他一眼后又看着镜子里,指了指脖子上的痕迹,“这个,什么时候留下的?”

青紫的吻痕旁边还有一排隐约的牙印,这可是个十分刁钻的位置,除非裹上围巾,这是衣服怎么穿都遮不住的,但这大夏天的裹着围巾也太不像话了吧?

鸣人揉了揉眼睛后似乎是清醒过来,凑近看了看露骨的痕迹后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啊这个……抱歉情不自禁就……”

“啊真是的麻烦死了。”

“……关系……”

鸣人小声的嘟囔着什么鹿丸没听清,于是他偏头问了一句,“你说了什么吗?”

漩涡鸣人埋着头捏了捏拳像在忍耐着什么,“所以说到底有什么关系啊!”

鹿丸被吓了一跳,甚至还来不及说什么又听见,“我啊,真的不明白鹿丸为什么这么讨厌我留下的痕迹!”
“……鸣人,你冷静点……”

他好像真的冷静了下来,半晌后才说,“我先走了。”

奈良鹿丸看着原地消失的人愣了一下,竟然用瞬身术跑了?

“……”太糟糕了,这个早晨。

当一路思考着该如何解决问题的磨磨蹭蹭的奈良参谋长到达火影办公室门前伸出手正要开门的时候,他被挡下了。

戴着面具的直属火影的暗部队长。

奈良鹿丸抬眼,“什么意思,佐井。”

佐井仍然是隔着面具也能听出来的微笑着的语气,“虽然很失礼,但很抱歉你今天一整天都不能进去,这是七代目的命令。”

“哈?”鹿丸挑了挑眉,“不让我进去他打算把工作都堆到明天吗?”

“关于这个,鸣人已经叫了宁次过来帮忙了。”

“……”糟糕透了。

被强制放假的奈良参谋长在经过山中花店的时候正好遇上要出门的井野,她对于这个时间竟然还在街上闲逛的大忙人表达了足够的惊奇,到最后莫名其妙的变成了他和井野一起坐在一乐拉面里吃早饭。

奈良鹿丸看着面前热气腾腾的拉面真想仰头长叹,所以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话说回来鸣人那家伙有吃早饭吗?

而山中井野在听了整个事情的经过后看着鹿丸脖子上遮不住的痕迹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别笑了,有什么好笑的。”他单手撑着头,拿着筷子夹了片鸣门卷。

“鹿丸,其实你是个笨蛋吧!”

“说什么啊。”

终于不再笑的井野偏头看着他,“真的很久没看见你无精打采的样子了。”她将零散的头发撩到耳后,“你那么在意吗?那个痕迹。”

“不是……”

“其实你很高兴吧!”她看着一向冷静沉稳的人突然手抖了一下,筷子上的鸣门卷就又掉回了汤碗里,“因为这是很霸道的宣示所有权的方式嘛。”

木叶的第一智囊,享誉五国的火影辅佐官奈良鹿丸,此刻正侧身避过了好友的目光,单手捂着微红的脸,他简直是要死了,这种感觉。

面对吐槽他太不坦率的井野,鹿丸最后只装模作样的回了句,“闭嘴!啰嗦了死了!”

看着鹿丸离开的背影山中井野决定再替他出出主意,“喂!鹿丸,要好好跟鸣人道歉啊!”

鹿丸朝身后摆摆手,“知道了知道了。”

“需要花的话我可以免费提供哦!”

“……”不需要。

所以该怎么办呢。

一整天都待在七代目影岩头上的奈良鹿丸一会儿看云,又一会儿看着火影楼,被留下痕迹的地方在微微的发热。

等到日落西山的傍晚时分,确定了日向宁次已经离开后,奈良鹿丸选择了从窗外侵入火影办公室。

他蹲在窗台上看见鸣人趴在办公桌上,一副有气无力累坏了的样子。

“鸣人,作为火影这么没防备的话不太妙吧,万一有人偷袭怎么办?”

漩涡鸣人仍然趴着没动,“事到如今怎么可能会有那种家伙啊!”

“那可不一定。”

漩涡鸣人突然发觉自己无法动弹,“突然间干什么啊,放开我,鹿丸!”

奈良鹿丸愉快的笑了笑,让他站了起来面朝着自己,“看吧,会偷袭的人是有的啊。”

年轻的七代目看了眼两人之间连为一体的影子气鼓鼓的咬牙切齿,奈良鹿丸看着办公桌上堆满了的各种已经处理好的文件有些惊讶,即便是有日向宁次帮忙,这效率也未免也太高了些吧?

他扬了扬下巴示意着那堆文件,“怎么了?今天这么拼命?”

漩涡鸣人微微侧眸,避开了他的视线,“只是为了减少带给你的麻烦。”

“……”不太妙啊,自己现在这个心跳。

奈良鹿丸跳下窗,他向前走,鸣人便也朝着他走来,不过相互几步的距离,他很快就将人抱了个满怀。

“对不起,鸣人。”他感受着他的心跳和体温,甚至是他的呼吸,于是在他耳边如此说道,“以后你想留多少痕迹就留多少吧。”

“不要,鹿丸明明不喜欢。”他的声音很小,像早晨那样几乎听不清的嘟囔着钻进了鹿丸的耳朵。

“不是那样。”他吻了吻鸣人的脖子,轻柔得犹如舔舐,“我只是喜欢到不好意思承认而已。”

漩涡鸣人似乎被一向沉稳的辅佐官逗笑,“什么啊,鹿丸也会害羞吗?”

“我也只是个普通人而已。”

他将鸣人抱到了办公桌边,让他坐在了桌面上,“可以放开我了吧,鹿丸。”

“不行。”影子缓缓的缠绕上身,灵巧的解开了他胸前的扣子,鹿丸突然逼近,将他困在怀里,“礼尚往来,也该让我留下痕迹才对吧,鸣人。”

也许是偶尔会抽烟的原因,鹿丸的嗓音此时有些暗含的沙哑,漩涡鸣人最受不了他一本正经的说些乱七八糟的话,特别撩人。

“别在这里…唔……”

鹿丸趁他说话的空挡咬住了他的脖子,在同样的位置留下了相同的痕迹,或许是咬得狠了些,鸣人的身子在他怀里微微的颤抖着,末了他舔了舔被咬的地方,又嫌不够似的亲吻。

桌面堆满的文件太过碍事,奈良鹿丸伸手便将那一摞一摞的文件扫了下去,纸张胡乱的飞舞着最终落满了大半个办公室,漩涡鸣人见了瞪他,“喂!那是工作用的文件!”

奈良鹿丸勾着唇角笑了笑,转而将他压在空荡的办公桌上,“没事的,我会整理好的。”

或许又是该死的独占欲在作祟,他总觉得这些由日向宁次陪着他整理过的文件十分碍眼。

“鸣人,你可以再依赖我一点也没关系。”

漩涡鸣人也笑着看他,“不会嫌麻烦吗?”

“关于你的一切麻烦,我都想亲自包揽。”

区区影子模仿术和束缚术,怎么可能如此轻而易举的就控制住木叶的超越了历代火影的七代目啊。

不过是因为这个偷袭的人是奈良鹿丸而已。

————————

今天也在割腿肉xxx

许愿鹿鸣tag的粮会越来越多!

评论 ( 33 )
热度 ( 2108 )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