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音

正式复健中。

【卡带】《银狼和呆兔的性福生活》(2)

*返祖,私设,别太考究就对了x

*卡卡西返祖银白色的狼,带土返祖黑色的兔子

*小节之间无联系,轻松愉快小甜饼

*就算有后续也很慢系列xx

——————

11

卡卡西和带土站在旗木家宅前看着火势刚刚被扑灭之后还冒着白烟的场景一言难尽。

“带土,答应我别再用火遁做饭了,好吗?”

“用水遁洗碗的人没资格说我,卡卡西。”

——要是去老祖宗家里蹭饭吃他会让我们进门吗,卡卡西?

——带土,我建议去水门老师家比较安全。

12

被流行感冒击败的宇智波带土犹如一只被按在砧板上的兔子。

他就是。

整个人烧得神志不清,卡卡西从厨房里出来时带土耷拉着耳朵缩在被子里迷迷糊糊可怜巴巴的嘟囔着他的名字,卡卡西捏了捏他耳朵后爬上床将人抱在怀里,毛绒绒的尾巴搭在他腰上。

第二天带土是被热醒的。

“卡卡西,起开,热死了!”

“再睡会儿,带土。”

“……你把尾巴拿开别放我腰上痒死了!”

宇智波带土大病初愈后做的第一件事是,在清晨的时候撩拨了一个刚睡醒的血气方刚的男人。

他咬了一口旗木·刚醒·晨勃中·卡卡西的喉结。

旗木卡卡西眯着眼睛看他,尾巴在他腰窝的位置扫来扫去。

“带土,病好了?”

“……你是禽兽吗?卡卡西。”

“我是。”

——宇智波带土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13

卡卡西单人任务出发前。

“带土,别老是把红豆糕当饭吃,我跟水门老师说过了,你会每天过去吃晚饭。”

“知道了。”

“好好盯着鸣人修行,别总带着他满村子乱窜,你都多大的人了。”

“是。”

“别跟凯他们出去喝酒,我已经拜托过琳看着你了。”

“……好。”

“带土,我要走了,你没什么表示吗?”

“……”带土面无表情的亲了他一口。

——快走!卡卡西!你啰嗦死了!

14

半夜。

“卡卡西,我好饿。”

旗木卡卡西翻身将带土压在身下,宇智波带土不明所以。

“重死了!突然间的干什么?!”

“喂♂饱你啊,不是饿♂了么?”

“……下去!”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卡卡西!

15

卡卡西总是比带土早起一些,他会先去把早餐买回来,免得带土又胡乱的吃些,他回来的时候看见带土已经醒了,拉拢着耳朵一副吓坏了的样子。

卡卡西走过去坐在床边,伸手捏了捏他的兔耳朵尖儿。

“带土,做噩梦了?”

“嗯…”

“梦见什么了?”

“我跟你,在神威空间里决斗……”

“结果如何?”

“互相捅穿了心脏……”

卡卡西沉默了一下,“那肯定是我让你了。”

带土有气无力的问他,“什么?”

“你从小到大什么时候打得过我了。”

“……”带土气的耳朵又竖了起来,凑上去挠他脸,“卡卡西你带面罩的原因怕不是因为脸太厚了吧?!”

卡卡西抓着他的手看着他,“带土,别怕,那只是个梦而已。”

宇智波带土正想感动的给他一个拥抱,就见旗木卡卡西一副笑眯眯的样子。

“老实说我还是挺喜欢你害怕的样子的,带土。”

“哈?为什么?”

“跟垂耳兔似的。”

“……卡卡西!我要跟你决斗!”

——宇智波带土今天也想离家出走。

16

“卡卡西,我和红豆糕谁好吃?”

“红豆糕。”

宇智波带土恨不得自己是只猫好天天用爪子挠他脸,“我竟然不如红豆糕吗?!而且卡卡西你还从来不吃红豆糕!”

旗木卡卡西叹了口气放下手上的亲热天堂,尾巴在身后晃了两下,伸手把咋咋呼呼的人拉过来亲了个爽。

“我这不是天天都在吃么?”卡卡西舔了舔嘴唇,“很甜啊,带土。”

“……”

——这就是你每次都能发现我偷吃红豆糕的原因吗,卡卡西!

17

宇智波带土一直很想问旗木卡卡西一个问题。

“卡卡西,你长的这么好看,为什么在外面老带着面罩?别人都以为你长的丑呢!”

在家从不带面罩一出门就遮得严严实实的卡卡西瞥了他一眼。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

旗木卡卡西并不想提醒宇智波带土他小时候说过的那句话。

——“卡卡西你这张脸要是只有我能看就好了。”

18

旗木卡卡西很少赖床,但此刻他正抱着宇智波带土窝在床上不起来,带土甚至开始怀疑他是个八爪鱼不是个狼。

昨天由旗木卡卡西担任第六代火影的文件已经批了下来,贴在火影楼下的告示栏里,明天举行就任仪式,所以今天会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根本没时间赖在床上不起来好吗?

宇智波带土在他怀里张牙舞爪的想爬出来,旗木卡卡西不为所动的越抱越紧。

“松开松开!卡卡西!你要勒死我吗!”

卡卡西在他头顶闷声的说,“带土,让我再抱一会儿。”

带土突然在他怀里老实了下来,他知道卡卡西在想什么,成为火影曾经是他的目标,如今实现它的却是卡卡西,对于这点而言,宇智波带土其实也没什么遗憾。

只要这个人是旗木卡卡西的话。但带土不想把这一点说出来,总觉得那样太便宜卡卡西了,不能让他太得意了不是吗?

一直到不能再磨磨唧唧的时候两个人才起来,一整天忙得脚不沾地,好在都还算顺利。

次日就任仪式结束后,旗木卡卡西穿着六代目火影的羽织,在只有他们两个人的火影办公室中拥抱着宇智波带土。

“带土,大家的火影由我来做,保护大家的工作也由我来做。”

“所以带土,你只要做我一个人的火影就行了。”

“你可要好好保护我啊。”

宇智波带土也抬手拥抱着卡卡西,他突然想哭,最后却埋在他的颈窝里笑了笑。

“卡卡西,你在撒娇吗?”

“有这么明显吗?”

“嗯,你笨死了,卡卡西。”

——卡卡西。

——带土。

“我们回家吧。”

————————

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GUN


————————

评论回复:你们太可爱了hhhh我爱你们!

评论 ( 9 )
热度 ( 1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