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音

正式复健中。

【唐罗】唐罗相亲相爱三十题(18)

【18、情敌】

特拉法尔加•罗从来都是个高傲任性的家伙,但他总归是知道的,世界何其大,同样嚣张的家伙也不是没有。

比如,他面前这个拦着他路非要跟他打一架的人,光是那头红色的头发就够嚣张显眼的了,尤斯塔斯•基德。

说实话,特拉法尔加•罗始终不太明白这家伙口中非得要跟他打一架才对的逻辑是从哪儿来的,“尤斯塔斯当家的,我没兴趣跟一个缺胳膊少腿的人干架。”

罗双手都放在长风衣的口袋里,目光游移的瞥了眼基德的左臂,勾着唇角笑得意味深长,说完便想绕过基德,他闲着没事儿正想去骚扰一下多弗朗明哥。

基德这种除了跟他一样的嚣张之外还格外火爆的脾气特拉法尔加•罗不是没见过,要说起来,罗虽然嚣张狂妄但是他知道分寸,他也会时不时的挑衅一下凯多,但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也在算计着多弗朗明哥,可基德不一样,不然又哪儿会缺只胳膊。

罗被身后扫来的气息逼近,侧身躲开了一拳,向后跳了几步拉开距离,“别这样尤斯塔斯当家的,你看,我只是个医生,文明的那种。”

“少装蒜了,特拉法尔加,我可是知道的,你那个‘死亡外科医生’的称号,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怕什么,我用一只手怎么样?”

罗不着痕迹的眯了眯眼,‘死亡外科医生’这个称号已经挺久没人提起了,说真的他也并不是多喜欢,大多数时候,他还是在救死扶伤不是么。

罗被缠斗着一时半会儿的也脱不了身,来来回回的心底里开始有些烦躁,早知道就不嫌弃当家的送他的那部跟他同款的红色骚包的车了。

罗才稍微一晃神就被逮住了空挡,他啧了一声心想这家伙是野兽么,敏锐得相当烦人,接着就被拽着手臂砸到了墙上一声闷响,他还来不及调整姿势,基德便已经压了过来,“特拉法尔加,你应该认真些,我可不是那些路边上的小猫小狗。”

罗靠着墙壁站直了身体,尤斯塔斯比他高那么点儿,身体也比他宽厚一些,但跟当家的比还是差了些,他没接话,只是微微抬着头目光肆虐像是在看一个蠢蛋,勾着唇角,送了他一个中指。

有时候就是造化弄人,巧合得令人发指,这个地方离唐吉坷德集团的大楼不远,也就隔了条街,罗背后的墙那边正对着大门口,这完全属于多弗朗明哥的眼皮子底下了,所以多弗朗明哥会出现他并不觉得奇怪,但罗认为这个时机可能不太好。

多弗朗明哥从转角踩着悠闲的步子走出来,看到的正好是尤斯塔斯压近罗,右手撑在他头顶,像是在说什么,而罗回了他一个中指。

“呋呋呋呋,尤斯塔斯家的小鬼,缠着我家的宠物要做什么?”

多弗朗明哥的声线轻浮危险,尤斯塔斯敏锐的直觉告诉他今天差不多就行了,俗话说输人不输仗,他跟特拉法尔加•罗拉开了两步的距离,又张牙舞爪的挑衅了几句便转身离开。

罗依然背靠着墙壁,拍了拍衣服上的尘土,“当家的怎么过来了?”

多弗朗明哥也站在原地没动,慢悠悠的看着罗整理着衣服再向他走来,“呋呋呋,当然是来看看我养大的宠物有没有被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撕碎了。”

罗又恢复成了原先那个样子,双手放在风衣的兜里,迈着步子越过了多弗朗明哥朝着与唐吉坷德集团大楼相反的方向走去,多弗朗明哥随着他转身,一抬腿就追上了人,并肩而行。

“我以为你知道,我可不是只家猫。”

“呋呋呋,我也告诉过你,别到处招惹乱七八糟的家伙。”

罗突然停下脚步,转头看他,“当家的,你在吃醋?”

多弗朗明哥低头看着罗笑得有几分算计,抬手按在他的头顶揉了揉,“呋呋呋,那种小鬼我还没放在眼里。”

特拉法尔加•罗拍开头顶的手掌,整理了一下被多弗朗明哥压低的帽沿,心想着装模作样的一向是这个男人的拿手好戏,“那当家的聊聊那个沙鳄吧。”

“嗯?”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呋呋呋,别给我添麻烦,小鬼。”

“当家的才不怕麻烦。”

“呋呋呋呋…”

两个人的身影在这空无一人的街道上慢慢悠悠的行去,他们都很清楚,没有人会夺走彼此,只是也见不得旁人与他亲近。

多弗朗明哥有足够的能力将罗囚禁起来,让他只藏身于自己的双臂里,他出不去,别人也进不来,但要知道的是,唐吉坷德•多弗朗明哥这个男人,并不缺少言听计从的玩具。

他们这样的人所需要的东西,是这个世界所不能带给他们的,于深夜里互相拥抱的温暖而已。

评论 ( 3 )
热度 ( 1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