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音

正式复健中。

【R27】《山鸣谷应》

*是成人R与优秀的首领270

*是个深夜摸鱼,脑热产物,故经不起推敲

*人物属于原作,私设与OOC属于我

——————————

Reborn虽然向来行踪不定,但也确实没有过于刻意的隐藏踪迹,他倒也不担心有人来找他寻仇,若是对方有点能耐,说不定还能给他带来一些难得的乐趣,所以若是有人费心想找到他,实际上是很容易的事。



彭格列十世继位后他没有留在彭格列,虽然沢田纲吉的确挽留过他,但自由的杀手就应该飘忽不定,会选择在某个地方扎下根来的,只有拙劣的半吊子,他可是世界最强的。



Reborn刚从国外回到那不勒斯的第二天晚上就被人找上了门,对方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尽管吓走了他身边美丽的金发女郎,但想必如此大的阵仗能够为他提供新的乐趣。



他看清从层层保护的人群里走出来坦然落座的究竟是什么人后意味不明的笑了笑,“看来彭格列是太松懈了,竟然让北意大利的黑手党堂而皇之的潜了进来?”



那个男人点了根雪茄,挥手让手下重新给两人倒了杯酒,“您误会了,这次是为了和彭格列谈合作而来。”



Reborn没有动那杯酒,“既然是和彭格列谈合作,又来找我干什么?我可不记得和一个记不清名字的小家族首领有什么交情。”



男人并不为Reborn的傲慢和无礼感到生气,举手投足间也隐约带着几分自信,似乎对他接下来的话有十足的把握,他将一张照片放在桌面上用两根手指抵着推到了Rebron的跟前,“当然也是为了合作。”



酒吧的灯光透着几分暗淡和暖黄,为了刻意营造出模糊和暧昧的气氛,以至于Rebron要抬了抬眼才分辨清楚照片上是什么人。



于是他毫不掩饰的嗤笑了一声,“我还以为我跟他关系匪浅不是什么秘密,你胃口不小,胆子也跟着大了。”



“我都调查过了,您几年来跟彭格列毫无联系,看来当年传闻您和这位有些矛盾并不是空穴来风。”



Rebron轻笑了一声,没对他的说辞发表什么看法,但在对方看来,却认为是默认了。



“如何?”



“很有趣。”



男人满意的朝他伸出一只手来,“合作愉快?”



Rebron嫌弃的瞥了一眼,没有动作,“我收的酬金很贵哦。”



“自然会让您满意。”男人悻悻的收回手,毕竟Reborn名声在外,眼下又有求于他,便也没表现得太在意。



那不勒斯距离西西里并不算特别远,但Reborn已经许久没有踏上过西西里的土地,偶尔回意大利也都在坎帕尼亚活动,他没有去见沢田纲吉,而沢田纲吉也从来没有联络过他。



并不是没有能够联络彼此的手段,而是这是属于他们之间的某种默契,他们曾因为一些小事产生了分歧,才导致外人以为他和沢田纲吉之间发生了足以反目成仇的矛盾。



在他的雇主出发前往与彭格列约好的谈判地点的那天,Reborn离开自己的房间前看了眼那张照片,照片上的沢田纲吉只有一个侧脸,穿着黑色的西装,手里甚至端着一个盛着红葡萄酒的高脚杯,温和的笑着,像是正在和谁说话。



照片明显是偷拍的,大概是在某个宴会上,几年没见,虽然还是那副蠢样,但好像又变了一些,至少看起来更像个成年人了。

他今年多少岁了来着?

算了,多少岁都是那个蠢纲,竟然还是天真到以为能和那种家伙谈判合作。

Rebron出门前让列恩将那张照片烧成了灰烬。





沢田纲吉出来谈判没有带守护者,毕竟彭格列十世的守护者们每一个在外都凶名赫赫,这让他的雇主很是高兴,认为Rebron的行动几乎已经可以宣布成功,要知道他在业内到目前为止可是零失手。



Rebron隐藏在暗处看着他的雇主的眼神带着几分怜悯,他实在想不通这个可怜的家伙为什么敢在西西里这个彭格列的大本营对沢田纲吉动手,即便是成功了,他能活着逃出西西里回到贝加莫吗?



谈判似乎并不顺利,北意大利与南意大利向来就有纷争,原先九世执掌彭格列时,与北边还算是保持着不错的平衡,利益偶有冲突,却并不会演变成什么大问题,但十世上位后,年轻的家族似乎更有活力,尽管十世本人并不主张扩张,但他有几个十分闲不住且能力出众的守护者,托他们的福,即便沢田纲吉已经尽力压制延缓彭格列扩张壮大的速度,但几年下来,平衡早已不复存在,北边黑手党的各个家族都或大或小的受到了波及。



而Rebron在抵达那不勒斯前听拉尔说,似乎有个恶劣的幻术师把北意大利几个家族搅得腥风血雨。



优秀的杀手总能嗅到子弹出膛的绝佳时期,但那个子弹却没有打中沢田纲吉,而是以毫厘之差擦着他的手边打穿了由昂贵木材精心制作打磨出来的桌子。



Rebron从阴影里走出来,沢田纲吉站起来转向身后,看见他仍然穿着不知道从哪家店铺手工剪裁合体的黑色西装,西装外套的纽扣并没有扣上,深色的领带整齐服帖的打着结,沢田纲吉不止一次的认为,这个人在拿着枪走向猎物的时候,他根本不像一个杀手,而是动作、步伐高贵优雅得像是意大利王族,他傲慢猖狂,且目空一切,裹挟着骇人的气势震慑着猎物让他们动弹不得,直到无处可逃的直直撞上他的枪口。



沢田纲吉中过无数次从那把手枪里射出的子弹,但在Reborn气势全开的情况下感受着他的枪口抵在自己的额头,还是第一次。



老实说,这种别开生面的久别重逢还挺有意思。被积年累月批示不完的文件压垮的彭格列十世如此想着。



“彭格列十世,竟敢在自己的地盘大意到连个守护者都不带,你想死吗?”



沢田纲吉似乎没怎么受到那股迫人的杀气的影响,他直直的看着面前正拿枪抵着自己的额头,看起来随时都会给他一枪的男人竟还有几分愉悦,“正因为知道是你,所以才没带啊。”



“嗯?”



他叹了口气,“坎帕尼亚姑且也算是彭格列的势力范围,别小看我啊。”



Reborn颇有兴致的勾起唇角,看向他的眼神像一个耐心等候果实成熟好摘下来的人,“亲手摧毁自己栽培的花朵,也是一件浪漫的事。”



沢田纲吉微微皱眉,“那样的话我会很困扰。”



他们之间沉默的相互注视了三十秒,Rebron突然扣动了扳机,与此同时沢田纲吉迅速的偏头错开了枪口,子弹出膛时擦着他耳边一鸣而过,扫断了几缕因为猛的偏头而扬起的发尾,那颗子弹毫无误差的钻进了沢田纲吉身后那位自作聪明的雇主的胸膛。



Reborn收枪之余看了一眼倒下前瞪着眼睛看向他们充满愤怒与怨恨的脸,松开手让列恩顺着手臂爬上帽檐。



“我说过了吧,酬金可是很贵的。”



而沢田纲吉却连头也没回,只顾着为自己堪堪的死里逃生舒了口气。



“我说Reborn你也不用刚一见面就考验我吧!”



“你对我的指导方式有意见?”



“就不能更温柔点吗?”



“几年不见还是没点长进,谁允许你独自外出谈判的?”



“我可是特意来迎接你的啊!”



与这边轻松的气氛截然相反的另一边,倒下的男人心怀不甘的看向他们。



“你们……”



沢田纲吉正要回头时被Reborn的举动给阻止了下来,他拉着沢田纲吉微微侧身,好让那个将死的可怜虫看清楚。



明显比沢田纲吉身材更加修长高大的男人微微弯腰,用他惯常握枪的手执起年轻首领的右手,轻柔的吻恰合时宜的贴在他的手背上。



“没办法,就勉强算你合格吧。”



沢田纲吉对他突然的举动惊讶了一下,而后才笑了起来,“会变成拙劣的半吊子杀手哦?”



Reborn对这个说辞挑眉,“说什么蠢话,我无论在哪里都是世界最强的。”



两个人并肩离开了谈判的房间,那个男人最后大抵是被气死的吧?




“你之前那算是离家出走吗?”沢田纲吉偏头看了看几年下来却没什么变化的男人。



“嗯?”



“得给你惩罚才行呢。”



“姑且让我听听你能说出什么来。”



沢田纲吉稍微低头想了想才说,“啊,就罚你帮我批示一个月的文件吧!”



Reborn往前一步迅速的捏住了他的下颚,迫使他看着自己,“我不在的时候胆子倒是大了不少。”



“是首领的命令哦。”



Reborn听了使劲的捏了捏他的脸颊,哼笑了一声才松开手,转身时说,“一个星期。”



“……你偶尔也听从一下命令啊!Reborn!”





生命总是伴随着痛苦和遗憾,但幸好和你共处的世界如此光辉闪耀。




——————————

其实只是想看几年没见的R接了个暗杀27的活儿,拿着枪抵着27额头说好久不见,然后27默契的偏头错开枪口让R打中蠢货雇主的别致的重逢画面……

对不起,是我太弱了.jpg

评论 ( 10 )
热度 ( 1416 )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