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音

正式复健中。

哭了,反复看了好几次,觉得自己在被爱着,在被需要着,真的是很幸福的感受。


我真的觉得跟你相性特别和,我想跟你做一辈子的朋友!


每天聊天也很快乐,感谢你愿意听我说乱七八糟的脑洞和吐槽,从阴阳师到刀男,最后还是没忍住扎进了FGO,真的是个有趣的游戏呀!一起吐槽死火海的快乐,听我说各种cp脑洞,我也喜欢听你讲讲柯南和你的各种老公们!


你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快乐!所以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们去做有趣又疯狂的事吧!


(比如给烤烤直播念她的同人文)


今年的生日愿望是,我们都不会失去彼此,我们每年都如此快乐,爱与被爱的人都是我们!


(明年也陪我过生日吧!)


江ココ:

 @扶音_ASL 




去年写生贺的时候我在想,人的关系那么那么脆弱,或许明年我们就不熟了吧。




在我内心,从未敢承认过拥有这份友谊。因为失去一件东西的先决条件便是,你要先得到,对不对?




特别喜欢你,不需要回应的那种喜欢你。喜欢你的城市,你带我吃的小火锅,还有甜甜的水果茶。喜欢拥挤的地铁,还有黑色阔腿裤。




吹牛大王有一次打猎的时候忘记带子弹,于是他把樱桃核上躺,瞄准了鹿。第二年他又一次遇见了那头鹿,鹿角上缀满了红色的樱桃。




其实我是想说小鹿乱撞。不过我说的这个鹿,是会开花的,就算变成了盘中餐,那还是樱桃木熏的。




在认识的日日夜夜里,从全职到刀男人,小排球到死火海,花了一年多总算把你拉入FGO。大学生的我像个七岁小孩,成绩不错还要和你说一声。






我真的好喜欢你呀,我想相信你说的一切,你说会好起来,那我就相信世界愿意放我一马。




(扶扶!my慈父!!)(划掉)




我听你说下雪的天气,我告诉你我这里瓢泼大雨。在遇见你,遇见你们之后,我的生活满满的越变越好。不知道认识这么久以来,我有没有让你快乐过,我希望你能永远快乐。




下次见面拍大头贴吧,下次见面我们试试鹿丸最喜欢的将棋吧,下次见面我们在网吧邻座拼字吧,下次见面还吃火锅吧,下次见面还要在饮品店里朗诵烤烤的同人文。




我相信还有下次。


正如吹牛大王还会在森林里遇见那只鹿。






总而言之!!生日快乐我的扶!!我发四!!!等我考完试!!我给你整个大的!!!



评论 ( 5 )
热度 ( 14 )

© 扶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