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音

正式复健中。

【叶方】《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下)

*我流哨向

*私设,OOC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上)

——————————————



上车走这里


 

两人顺利结合登记注册的事情都是叶修趁着方锐休息的时候去完成的,过后两人一起离开了塔,回的地方是叶修的住所,方锐逛了一圈儿后发现里面已经备好了他需要的一些生活用品,于是转过身来想打趣一下。

 


 

“哟,这么自信啊?”

 


 

叶修倚着门框笑而不语,只是方锐从他那双眼睛里看到了像情欲一样的东西,决定暂时好好做人,不要瞎作瞎浪瞎撩拨。

 


 

继而转移话题,努力将注意力挪到了他的精神状况上。

 


 

“那什么,你精神状况怎么样了?”

 


 

叶修似笑非笑的点点头,算是放过了他这一回,“好多了,要完全恢复还需要点时间。”

 


 

方锐看着突然钻出来的狐狸,果然比上次见到的时候温顺稳定了许多,便松了口气,“那不会有精神过载导致崩溃的危险了吧?”

 


 

可能是结合以后导致两人的精神也链接在了一起的缘故,叶修的狐狸一出来,方锐的海豚也跟着跑了出来,两只精神体全然不顾主人的脸色,在房间里四处乱窜。

 


 

叶修将视线重新放在了方锐身上,难得的有些正经的和他说了句,“前提是你得时刻保护好自己,别受伤,也别……”

 


 

他没说完,方锐却懂了。

 


 

以至于后来两人一起执行任务时碰到了林敬言,叶修没和他们在一起的那么一小会儿,方锐就因为躲避不及而受了伤,倒也不严重,只是看起来吓人,面前的衣服全染了血迹。

 


 

方锐看着自己一脸苦相,让林敬言好一翻嘲讽,“我说不至于吧?这么点儿伤墨墨迹迹的!”

 


 

方锐正想说什么一抬眼就看见叶修沉着脸色走了过来,只得拐了个弯儿,视死如归的说了句,“你懂个屁!”

 


 

然后他眼睁睁的看着叶修走过来将任务物品抬手一抛扔到了自己怀里,转而拎着方锐就走了,林敬言觉得方锐就像被拎住了脖子的猫,乖得有点……怂。

 

林敬言拿着任务物品孤零零的站在原地半天,回过神来无语凝噎,靠!谁还没个对象了!

 




 

————————————

 

这下真的没有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