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音

正式复健中。

【唐罗】唐罗相亲相爱三十题(5)

【5、军服】

多弗朗明哥开完会议回到办公室的时候,看见罗躺在他的沙发上闭着眼睡着了,开关门的声音吵醒了罗,惺忪的睁开眼睛正看到多弗朗明哥向他走了过来。

“当家的,你吵醒我了。”罗笑着抱怨道,他在没有多弗朗明哥的时候睡眠都浅的可怕。

多弗朗明哥笑着在他身边坐下,“呋呋呋,比起这个,罗,你这身衣服是怎么回事?”

罗扯了扯领带,半撑起了身体,一边拉着多弗朗明哥的衬衫将人拽得弯着腰,蜻蜓点水般的印了个吻,“这个?跟佩金他们玩儿游戏输了的惩罚。”

罗身上穿着一整套黑色的军服,贴身的衬衫,打理的漂亮的领带,裁剪得体的皮质长裤,修身的外套,简洁的金属质感的短靴,还有压在他头顶上的军帽,配上罗挑衅的眼睛和唇角的坏笑,耳朵上金色的耳环,手背上的刺青,简直是不可思议的诱惑,致命的那种。

罗跳下沙发,压了压帽沿,在多弗朗明哥办公室的大落地窗前溜达了一圈,像只圈地的豹子,短靴踩在地上的声响清脆明亮,多弗朗明哥就坐在沙发上看着,不远处的罗搭着那身衣服整个人都散发着禁欲的味道,罗时不时的撇他一眼,嘴角向上弯着,诱惑人,迷醉人,像个蛊惑人心的毒品,罗就是有那个本事,让人欲罢不能。

多弗朗明哥迈着长腿朝他走去,罗站在窗前,眺望着城市的远景,多弗朗明哥一只胳膊挨着他的手臂,撑在他身侧的玻璃上,罗回头看了他一眼,金色的耳环跟他是同款。

“呋呋呋呋呋,别总是勾引我,罗。”

“勾引你难道不是我的权利么,当家的。”

多弗朗明哥将罗压制在自己与玻璃窗之间,他比罗高上许多,罗仰着头看他,他顺势埋头索了个吻,两个人的身影映在玻璃窗上,窗外的阳光洒进来铺在他们脚边的地上,一面墙的厚度仿佛隔绝了整座城市的喧嚣,多弗朗明哥将罗笼罩在他的身体里,罗环抱着他的腰。

“虽然我并不想打扰你们,但是多弗,莫比迪克家的负责人已经到了半个小时了。”

罗从多弗朗明哥怀里探出半个脑袋,看见维尔戈面瘫着脸正站在门口,手上还抱着一堆文件。

多弗朗明哥回头看他,“呋呋呋,维尔戈,进来之前你应该先敲门。”

“如果你再不过去,我保证等会儿来的人就不是敲门而是踹门了,多弗。”

多弗朗明哥松开手,罗便从他怀里钻了出来,整理了一下衣衫,压着帽沿便往门口的方向走。

“好了当家的,我玩儿够了先走了,晚上还有台手术要做呢。”

罗摆了摆手,越过维尔戈的时候,听见叫他的名字。

“罗。”

罗回头看他,维尔戈正举着手机对准了他,于是侧了半个身子,朝着镜头比了个中指,然后扬长而去。

多弗朗明哥将那张照片放在了桌面上,照片里的罗侧身,微微扬着下巴,眼神轻挑傲慢,嘴角勾着,竖着中指,再加上那身军服,只是透着照片都能嗅到他身上危险又迷人的味道。

去见莫比迪克家的负责人的路上,多弗朗明哥一路都笑得夸张,“呋呋呋,维尔戈,回头再去定制几套军服吧,算你打搅了我的补偿。”

“多弗,你的恶趣味越来越严重了。”

“呋呋呋呋呋……”

一段时间后回到家看见一衣柜的各种款式的军服时是怎么的表情暂且不说,反正第二天,罗没去医院上班就是了。

评论 ( 4 )
热度 ( 216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