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音

正式复健中。

【随手系列】『双花』张佳乐生贺(2.24)


“四亚,生日快乐啊,是不是感动得都要哭了?不用谢,叫哥雷锋!——叶不羞”
卧槽劳资是世界冠军好么?!感动世界呢玛丹还雷锋!

“前辈,生日快乐。——张新杰”
“生日快乐。——韩文清”
嗯嗯,谢谢。

“生日快乐啊( ^_^)——林敬言”
卧槽老林你别你不适合这个表情真的信我显得特心脏!
“哎哟乐乐听老林说你今儿生日啊?快乐快乐!有空跟老林来帮我抢Boss啊哈哈哈!!——方锐”
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谁要帮兴欣抢Boss!还有谁是乐乐!老林你退役都干什么去了!!!

“张佳乐我跟你说你又老了一岁了!得亏你退役了!不然本剑圣分分钟教你做人让你见识见识本剑圣的厉害!哦不对你已经见识过了!这都不重要!我跟你说你都退役这么久了也不来蓝雨找我玩儿电话都不打一个你太不够兄弟了!什么时候上来pkpkpkpkpk啊!本——黄烦烦”
“本剑圣让你一只手啊可别说我欺负你!张佳乐祝你生日快乐寿比南山福如东海生活性福早生贵子!!——黄烦烦”
……一条短信还装不下黄烦烦你一句话的!谁特么要你让只手啊!你就是把脚也用上我照样虐你你信不信!卧槽黄少天你脑子有病吧!!!

……

张佳乐躺在床上翻着手机,他收到了很多短信,电话其实也不少,生日快乐什么的他很高兴有这么多老朋友记得并且祝福。
张佳乐一一回复过去之后,看着那一列表的短信名字出神,谁都有了,可是找不到看不见孙哲平的影子。
他想,或许是忘了?
世邀赛后,他以世界冠军的身份退役,虽然没能在霸图拿到冠军有些遗憾,但他其实很知足。
对他来说,荣耀是一辈子的游戏,从不会因为退役或者别的什么而离开他的生活。
霸图其实挽留过他,希望他退役以后能继续留在霸图,但他拒绝了,并非什么复杂的原因,他只是想从别的地方,以不同的身份来继续他的荣耀。
张佳乐很爱霸图,他不后悔来到这个战队,可他于霸图的感情并非韩文清那样的执着,相对而言,在他心里,百花才是,就像微草于王杰希,嘉世于叶修,总是对最初的东西,有一种特别的意义。
最重要的是,张佳乐的百花,有孙哲平,有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有两个人的繁花血景,有很多很多让人无法忘记难以割舍的曾经。
张佳乐想,孙哲平那样的家伙忘记他的生日也再正常不过,以前还在百花的时候就没几个时候记得,可他还是小心翼翼的心怀期待,人总是喜欢享受被人惦记着,尤其是自己爱着的人,他不敢给孙哲平打电话,害怕被问打电话有什么事么。
张佳乐觉得自己可以承受一切遗忘和指责,就像他可以承受孙哲平从百花退役,接过队长的责任继续走下去,也可以带着所有百花粉丝的质问加入霸图,但他不确定是不是可以承受孙哲平不爱他不在乎他的这种可能性。
张佳乐属于那种只要开了头就会想很多的类型,他在床上躺着看着天花板想些有的没的一不注意就睡着了。
孙哲平进门的时候正好看见他抱着枕头在床上缩成了一团,长长的头发因为没绑而凌乱的散着,看起来有些可怜。
他因为在义斩还暂时兼职着教练的角色所以不经常回来,他坐在床边看了会儿想着还是尽快把退役的手续弄好吧。
“张佳乐!”孙哲平拍了拍他的脸。
张佳乐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大孙?”
“嗯。”
张佳乐用两秒的时间确定了他不是在做梦,眼前的人确实是孙哲平,活的那种,于是他扑了过去,“大孙大孙大孙,你怎么回来了?”
孙哲平搂着人笑了笑,“张佳乐,要不要跟我过日子?”
张佳乐愣了会儿,揉了揉乱七八糟的头发,然后傻不拉叽的问了句,“结婚的那种?”
“你想结婚?”
“想!”
“那就结。”
“可我们国家不能结……”
“我说能就能。”
张佳乐坐在床上笑的像个傻逼,孙哲平站起来朝门口走了两步又回头看他,“对了,给你。”扬手扔了个小巧的盒子给他。
张佳乐手忙脚乱的接着,“什么玩意儿?”
“生日快乐,媳妇儿!”
“……孙哲平你大爷不准叫我媳妇儿!”
“呵,老子乐意!”




评论
热度 ( 50 )

© 扶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