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音

正式复健中。

【R27】《都是有刺的花》

*是成人R与270

*食用前提:非典型ABO

*私设,OOC

——————————

沢田纲吉想,聪明的造物主一定不会让某一类人拥有决定性的统治能力,所以他在创造出少量各方面能力都更为出众的Alpha时,也同时创造出了能牵制他们的Omega,万物讲究平衡,而造物主显然选择了用以柔克刚的方式来实现它。


所以彭格列历代首领不是Alpha就是Omega这件事让人觉得,啊,就该是这样。


虽然这并不是他当初万般抗拒成为彭格列十代目的主要原因,但也的确是他的理由之一。


他只是个Beta,首领这种位置让Alpha来继承不是更好吗?!


很显然,他完全没能以各种理由逃脱这件事,并且用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之姿,以Beta的身份打败了身为Alpha的Xanxus继承了彭格列十代目的首领之位,这真是能够在彭格列史册上划下浓重的一笔,也许后来的人们谈起他时最津津乐道的不是他的所作所为,而是这个能湮灭于普罗大众的寻常性别。


老实说,这很糟糕。尽管他并不在乎是否会有什么值得被记录下来的功绩让人评论,哪怕是被谈起说他碌碌无为,都比讨论他的性别要好吧。


沢田纲吉并不是对自己的Beta身份有什么怨怼,实际上他很喜欢这个身份,因为那些Alpha和Omega总会有各种各样的麻烦缠身,而以他的废柴程度来看,恐怕会难以应对。而且他从来闻不到那些让他们感到困扰的信息素味道,这实在是件好事。


……

……


沢田纲吉的人生本该作为一名Beta走下去,本该如此。







“为什么我会在二十四岁这种年纪才分化啊?!你搞错了吧!夏马尔!”


已经足够成熟的彭格列十世此刻像是变成了十年前的废柴样子,坐在床上抱着脑袋哭天抢地。


夏马尔冷静的给他扎了一针抑制剂,对他的精神崩溃毫不关心,“虽然你看起来很困扰,但我建议你还是尽快习惯比较好。”


沢田纲吉为感受到了今后生活的水深火热而绝望,“这是说习惯就能习惯的事吗!”


夏马尔前一晚的宿醉症状还没完全消失,此刻被他吵得头疼,抬手扔了一瓶口服型的抑制剂给他,“只要你愿意,有的是人愿意为你效劳啊。”


沢田纲吉看了他一眼,那表情像是在说“你在讲什么鬼话”。







沢田纲吉在二十四岁的某一天毫无征兆的突然分化成了Omega这件事,暂时只限定于十世的守护者们以及与沢田纲吉本人亲近一些的几个人知道。


虽然这件事对整个彭格列而言是件好事,但这并不是一个好时机,最近麻烦事多到沢田纲吉都忍不住认为要是有人哪一天打上门来他都不会觉得奇怪的程度。


所以若是彭格列十世突然从一个稳健的Beta分化成了一个充满变数的Omega的消息在这种敏感的时候被泄露了出去,那些闹事的蠢蛋大概会开始策划什么下作的事情。


知道儿子突然分化后作为父亲的沢田家光抱着难以言喻的心情火速从日本飞到了意大利,大概是因为小时候在沢田纲吉的成长过程中都缺席的他认为这种特殊时期身为父亲一定要在儿子身侧陪伴才行。


而当务之急,是要在享受分化带来的好处同时,解决掉一并带来的隐患。


沢田纲吉在过去二十多年的人生中,包括Reborn作为家庭教师指导他的那些时间里,都没有做过关于Omega在战斗中如何面对Alpha恶意的信息素压迫的训练。


尽管Omega拥有与Alpha媲美的天分和能力,但生物的本能仍被保留了下来,Alpha的骨子里始终都镌刻着霸道傲慢和对Omega的征服欲。


对沢田纲吉来说学习某一件事情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切身的体会,沢田家光思索再三,还是觉得找个可靠的Alpha来辅助他进行实战训练。


而这个Alpha必须拥有足够强的自我控制能力,以确保在战斗中遭遇沢田纲吉的信息素侵扰时能保持清醒,克制本能,不会做多余的事情。


沢田家光第一时间就将十世的守护者们排除在人选之外,他们的确都是十分优秀的Alpha,但看起来并不像能完成这项任务的样子,而无论是守护者中的哪一位标记了沢田纲吉,都会影响守护者之间的平衡,继而会直接影响十世领导下的整个彭格列。







“所以你认为我是最合适的人?”


Reborn坐在单人沙发里交叠着双腿,手里端着刚泡好的咖啡,听完沢田家光神秘兮兮的将他请过来的原因后,还保持优雅的抿了口咖啡。


“你应该很了解我才对,家光。”


沢田家光完全清楚Reborn在说什么,他对情人虽然说不上来者不拒,但若是算上共度良宵的一夜情对象,数量着实不算少,这个男人毕竟拥有能够让人迷恋他的资本。


但这完全不是问题,毕竟沢田家光只是需要他再一次作为家庭教师,指导沢田纲吉学会在战斗中如何应对Alpha恶意的信息素压迫,而不是给他儿子挑选一个合格的丈夫,就这点来说Reborn在一个父亲眼中完全是会被踢出门的那种人选。


“不管怎么说,你都不至于对自己的学生下手吧。”


以他对Reborn的了解和判断,应该没有比他更合适这次实战训练的人了。


Reborn只轻轻“哼”了一声,放下杯子站了起来,“训练室准备好了?”








Reborn推开地下训练室的门,沢田纲吉盘着腿坐在偌大训练场中间看见他时的表情既复杂又吃惊,好像他从未想过推门进来的人会是自己一样。


等训练室厚重的门被严丝合缝的紧闭上,沢田纲吉站了起来,看着朝他走了两步的Reborn颇有些怀念了起来,“没想到是你走进来,吓了一跳呢。”


“你以为是谁?”


“唔……云雀学长?毕竟以前也被他训练过。”


Reborn抬手让列恩从帽檐上爬下来,毫无预兆的朝他脚边开了一枪,以前会被吓得蹦开的人如今却连动也没动,于是他勾着唇角笑了笑,多多少少还是有点长进的吧。


“真可惜,你还是没逃过我的授课,蠢纲。”


“倒不如说很怀念?”


毕竟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相处过了,从他彻底继承彭格列的首领之位,常年驻守意大利总部开始,Reborn似乎又恢复了杀手本应的自由,他并不想在这种事上限制他,尽管他能够拥有所有这个人在外出期间都做了什么的准确情报,包括他一日三餐吃了什么,喝了几杯咖啡,找了几个情人,事无巨细。


沢田纲吉相信这一切Reborn都知晓,也或许那些情报都是他愿意透露给自己,所以才能被准确无误的传达到他手上,他时常会想,这算不算是他们两个人之间某种隐晦的心知肚明呢?


沢田纲吉有时候是个对自己的感情都不是很确定的人,更遑论对方是从十年前他就看不懂在想什么的Reborn。


所以对他来说,这场陪他训练的人是谁都好,只有Reborn是最糟糕的选择,但父亲偏偏选了他。


二十四岁的沢田纲吉已经能称得上是一位优秀的首领,所以他也大抵能想到父亲深思熟虑后请Reborn来训练他的原因,无非就是因为这层师生关系给彼此都戴上了一把枷锁。


事实上他的确没有过向Reborn袒露心意的打算,因为在这莫名其妙的分化之前,他有自信能够控制住,他闻不到Reborn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也闻不到他从外面回来时身上是否沾染着他某个情人的味道,那么他就可以做到面不改色,一切如常。


Reborn看不出来他面带笑意的表情之下隐藏了什么,再单纯的人在纷乱复杂的里世界中侵染十年,也能学会隐藏和伪装,他应该为自己的学生有如此成长而感到欣慰才对。


“那就开始吧。”他隐隐感到了一丝烦躁。








Reborn的授课从来是以引导为主,虽然手段粗暴,但像这样面对面的和他交手,沢田纲吉还是第一次。


能够见识一下世界最强的杀手的实力,他还是有点跃跃欲试的。


但Reborn很清楚他表露出来的表情是什么意思,他微微抬着头,锐利的目光越过帽檐锁紧了沢田纲吉,态度傲慢又无礼,仿佛他在看的并不是自己的学生,而是一个勾起他兴趣的猎物,他正打算以捕猎者的身份和姿态,将他叼回洞穴。


“你还没有感受过Alpha恶意的信息素压迫是怎么回事吧?”


沢田纲吉看着他疑惑的眨了眨眼,这不是正要训练这个吗?


Reborn没有用言语回答他,沢田纲吉已经进入了死气之炎的状态,他没再想那些本就不着调的东西,而是飞快的朝着他的家庭教师移动了过去,毕竟能和他交手,也是很奢侈的事。


这短暂的接触都只是试探,准确来说是沢田纲吉单方面的试探,因为Reborn对他的战斗招式和习惯都十分了解,但对他来说,Reborn始终是神秘的。


就像到了此时此刻,他也没有闻到一丁点儿信息素的味道,这说明他们还没有进入到正式的训练计划中去。


沢田纲吉在这次交手中找到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好到他毫不怀疑那是Reborn故意卖给他的破绽,他就单手拿着手枪,游刃有余的站在那里,他刚才一番攻击大概是还没达到对方的热身条件,衬衣和西装不见一丝褶皱,还服帖整齐的穿在他身上。


他迟疑了一下还是冲了过去,就在那时,原本没有看他的那双眼睛突然朝向了他,他觉得自己像被潜藏在暗处的大型猫科动物选做了晚餐的麋鹿。


高速移动中的沢田纲吉看见Reborn盯着他笑了笑,并不像他平日里的笑容,而是轻蔑的,讽刺的,像在看一个与他并不对等的人,正嘲笑他在不自量力。


然后沢田纲吉的确感觉到了什么,以Reborn为圆心猛然炸开,他在闻到气味以前先感觉到了像气势一样的东西,如迎面朝他扑来的海啸,掀得他险些从空中摔了下去,他皱了皱眉,还来不及思考就被突然近身的Reborn一脚给踢飞了出去。


这一脚毫不留情,他被砸进了训练室的墙壁,甚至在墙上凹了个人形的坑出来。


沢田纲吉很快就意识到有什么不对,他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在颤抖,并不是感到害怕,他并不确定,但直觉告诉他,这是他的身体在面对强大的Alpha信息素侵扰时做出的自主反应。


……他的身体未经过他大脑的允许就擅自兴奋了起来。


他单膝着地跪在墙边,抬手按了按被踢中的腹部,动着鼻子仔细嗅了嗅,Reborn的信息素嚣张的弥漫在空气中,正一寸一寸的扩大范围,像个侵略者一样宣布着要占领这间训练室,他不知道那是什么味道,硬要形容的话,大概是像开枪以后枪口残留的那么微末的一点硝火,极淡,但危险十足。


他皱着眉回想刚刚,他的确在突然感受到气息后身体迟钝了一瞬,而就是这一瞬间就被Reborn狠踢了一脚,如果信息素压迫会在战斗中起到这样的作用,那的确很麻烦。


但眼下显然有更麻烦的事,沢田纲吉不确定自己是否能控制住自己的信息素,因为他听夏马尔说,信息素会传递某些信息,就像……


他猛的抬头,不可置信的看向Reborn。


“看你的表情,你已经感受到了吧?”


Reborn闲庭信步的朝他走来,居高临下的注视着他,“什么是恶意的信息素压迫。”


明明他没有从那双眼睛中看到什么情感,但沢田纲吉的确在周围无处不在的信息素中感受到了很强烈的东西。


充满恶意与污秽,如无法填满的沟壑一样幽深暗沉的爱欲,叫嚣着要捉住他,咬住他,将他撕碎,好把他一块一块的吞进腹中,侵犯他,占有他,征服他。


沢田纲吉回过神来已经浑身冷汗,他没空去理会Reborn为什么能面不改色的将信息素表现得这么恶劣,他闷哼了一声,在重新点燃火焰的同时也将自身的信息素一股脑的赶了出来。


Reborn闻到了,也感觉到了,沢田纲吉的信息素就像他的火焰属性一样,柔软温和,像大空能包容调和万物一样,正没头没脑的胡乱推搡着他的信息素。


虽然莽撞又不得要领,但至少他知道了正确的方向,作为家庭教师而言,Reborn对他的表现还算马马虎虎过得去,但接下来才是重头戏。


“快点站起来,你想休息到什么时候?你要保持和我信息素碰撞的状态直到打赢我才能结束这次训练。”Reborn说完又哼笑了一声,“可别以为我会手下留情,蠢纲。”


“我知道了。”


沢田纲吉的眼睛如此坦诚,就和他的信息素一样表现得相当直白明了,这让Reborn暗暗皱眉,他或许并不是这个任务的最佳人选。







当沢田纲吉第二十次被砸进墙里后,Reborn看着那一小片烟尘烦躁的扯松了自己的领带,衬衫也显得皱皱巴巴,他脸上明显得摆着一副不耐烦的表情。


“这完全不是你应有的水平,你到底在干什么?”


沢田纲吉被呛得咳了几声,从尘土中摇晃着走了出来,模样看上去被揍得不轻,一边揉着脸一边抱怨着说,“就算你这么说,我也没办法啊,你的信息素不能收一收吗?”


他在开始时还以为自己能够控制得住,但现在看来,他正随着时间变长战斗中的失误也越来越多,他不知道自己的信息素有没有泄露什么,但愿没有。


Reborn略显焦躁的“啧”了一声,“我可也是忍得很辛苦啊!”


“……啊?”


“……”Reborn没法儿解释沢田纲吉的信息素在他面前究竟表现出了什么,这家伙自己显然毫不知情,但正因为如此才更让他觉得烦躁难忍。


他可以有意的控制信息素给承受方任意他想要的效果,就跟控制情绪的表露一样,那是因为他擅长此道,惯于表演和伪装,并不介意与人虚情假意的交往。


可沢田纲吉不一样,他待人真诚,为人处世的手段于这个浑浊肮脏的里世界而言都十分天真,他像误入狼群的小白兔,总是容易让人质疑和算计,因为他看起来就是给人一种好欺负的感觉,这导致他继承首领几年以后,不但别的家族,就连彭格列内部都还有人质疑十世的首领位置。


Reborn并不讨厌他这一点,只是眼下这个情况,让他有点束手无策。



他的信息素并不甜腻,淡淡的萦绕着他,像一根根无形的触手,一端连接着沢田纲吉的神经末梢,一端试图包裹着他,那感觉并不是束缚,而是包容,是接纳,是敞开自己来迎接他的全部。



这太超过了。Reborn想。


他对自己引以为傲的控制力第一次产生了怀疑。








当沢田纲吉第三十次被砸进墙里后,他低喘着单膝跪在墙下,额头上的火焰也变得不稳定起来,像是一簇被风吹得东倒西歪的火苗,看上去随时都会熄灭一样。


他似乎也对目前的状况感到疲惫,Reborn的攻击越来越重,粗暴了不止一星半点,“我说啊,就没有什么一劳永逸的办法吗?再这样下去,我在学会以前就要被你给杀死了,Reborn!”


“是你太弱了。”Reborn深吸了口气,试图用这种方式摄入微量的Omega的信息素来抚平躁动,但似乎起了相反的作用。


他身上无论何时都整齐干净的黑色西装此时已经满是褶皱,衬衣也乱七八糟的贴在身上让他有些不舒服,他索性抬手又解开了两颗衬衣口子,看着沢田纲吉意味深长的勾起了唇角。


“也不是没有。”


“什么?”沢田纲吉头也没抬。


“一劳永逸的办法也不是没有。”


“真的?是什……”


他看见Reborn迈着长腿朝他走来,信息素也在跟着他的步伐而改变气息,变得更纯粹,剔除了刻意伪装掺杂进来的恶意,但……被撩拨到极致的爱欲却变得更加激烈。


……被撩拨?


“Reborn……”他咽了咽口水,对不断逼近的男人讨好的笑道,“你说的办法该不会是……”


Reborn在他面前弯下了腰,伸手抚上他的脖颈,指尖若有似无的扫过了他颈后的腺体,“看来你很清楚我打算做什么。”


他逃不掉了。沢田纲吉在被抓到的时候就知道,但他有些迟疑,这种在信息素的侵扰下形成的标记,是真实的吗?


“那个……”


“你要拒绝吗?”


“……”他是知道答案才故意这样问的吗?沢田纲吉死死的盯着他的眼睛,试图能找到蛛丝马迹,但最后仍然是他先妥协了,“不。”


Reborn看他像是一只泄气的皮球,在他面前低下头,放松了肩膀,毫无保留的向他露出了Omega重要的腺体。



沢田纲吉敞开自己,包容他,迎接他,渴望并接受了他的全部。








沢田家光没想到会变成这种情况,他估摸着一天的训练差不多结束了后来到沢田纲吉的房间想看看今天的训练情况,然后他看见Reborn衣衫不整的抱着同样糟糕的沢田纲吉从训练室回来。


这本没什么,但沢田家光闻到了儿子身上萦绕不散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以及在经过他时清楚的看到了沢田纲吉脖子后面清晰可见的牙印。


“……”他沉默的看着Reborn将沢田纲吉抱进房间放到了床上,拳头指节捏得嘎吱作响,等到Reborn从房间里出来时,一拳砸过去轰倒了半面墙,而Reborn只是轻松的跳开躲避,显得十分轻松。


“……你想好怎么死了吧?Reborn!”


Reborn抬手将帽檐上的列恩拿了下来,“是把他送进虎口的你的责任哦,家光。”


沢田家光气极反笑,“你给我背负着罪孽去死吧!”


两个人一路从彭格列大楼打到了外面院子里,“你给我乖乖的跪下叫“爸爸”啊!混账东西!”


Reborn躲过一拳,还了他一枪,“你在做梦。”







彭格列属下A:……谁去阻止一下那两个人吧?!总部会被破坏掉啊!

彭格列属下B:……不不不,那已经不是可以被阻止的状态了啊!





那一日,外界谣传,彭格列总部疑似被袭击,毁坏过半。

——————————

还是个摸鱼

以为有车吗?

没有的事儿.jpg

评论 ( 39 )
热度 ( 5133 )
  1. 共5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