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音

正式复健中。

【王乔】《弃子》(18)

*黑化乔一帆

*私设如山,考究避行,OOC

*感谢给我红心蓝手和评论的诸君!爱全职,爱你们!(。・ω・。)ノ♡

————————

心猿意马的种子开始发芽,王杰希难得心不在焉的听着高英杰的关于前线情报的汇报,他一直很看好这个少年,有极好的军事天赋,具备成为优秀将领的素质,他很优秀,这是王杰希选择他的原因。

“英杰。”

他等到汇报结束时才慢悠悠的开口,高英杰觉得这时的王杰希仅仅是一个普通的病人,白色的被子规规矩矩的拢在胸前,他手指捏着耳垂揉了揉,目光似乎飘摇的看着床尾,他下意识的应了一声,“是。”

“英杰你还喜欢一帆么?”

他的语气就像平日里关心他有没有吃饭一样,既平淡,又认真。

高英杰愣了一下才说,“一帆他变了很多。”

喜欢,他想如此回答的时候,脑海中出现的竟然是那天无意中听到的乔一帆一反常态的歇斯底里。

不喜欢,不是啊,怎么会不喜欢……

“是啊。”王杰希的语调里带着笑意,“我倒是很喜欢。”

“啊?”

高英杰脑子里忽然炸了一样,他无法判断王杰希口中的喜欢是指什么,是对如今优秀的乔一帆的欣赏,还是,还是有所企图的那种情感。

王杰希伸手朝他要文件,他也下意识的递到他手上,高英杰意识到了什么,当他没有第一时间就将“喜欢”这两个字说出口的时候,就已经是在回答“不喜欢”了。

他无法平静的接受如今乔一帆的全部,他不再单纯,温柔似乎成了假面,他害怕乔一帆不时露出的冰冷扭曲的神态。

自从那天之后高英杰就有意无意的跟乔一帆保持着距离,他很在意乔一帆那天所说的话,他不赞同,他认为乔一帆说的不对,可他心里有个声音在质疑他,真的不对么?

他在微草的地位很高,谁都知道他是王杰希最看重的接班人,资源倾斜,特别指导,他还在奋力学习训练的时候,乔一帆已经在生死堆里来来往往,从前是乔一帆看着他的背影,现在的乔一帆却有些让他望其项背了。

王杰希看了眼出神的高英杰敛了下眼神,就算他再怎么否认,也无法改变他内心深处对乔一帆的有所企图,沉稳冷静的那层外衣正在剥落,肆意霸道的血脉正在觉醒。

他有自己的打算,之前因为自己的过度培养和保护而导致高英杰在军中的声望名不副实,他一直在考虑该如何调整,而今微草需要重建,这是让高英杰成长改变的最好的契机。

王杰希在乔一帆走后的几天里理清了自己的情绪,无论什么原因,一个男人都不应该让自己的感情始终处于模棱两可的状态,抛开这些不谈,总是被一个比自己小七岁的人牵着鼻子走,未免太不像话了。

你在肩负着微草的这些年里,已经忘记自己曾是什么样的人了么?

这是叶修对他说的,就在他被送进这间病房的那天,乔一帆的麻醉效果尚未消退而昏睡之时。

确实是忘了,都多少年了,环境会成为改变一个人的决定性因素,所背负的东西,所承担的责任,王杰希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乔一帆成为了一个药引般的存在,以一种他从未想过的,戏剧般的方式出现在了他面前。

迟早会在他的身体刻上王杰希的名字,但在那之前,他得先做一些准备工作。

比如前男友什么的。

————————

评论回复:

_(:_」∠)_喂你们之前都在心疼一帆呢!!!

评论 ( 34 )
热度 ( 60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