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音

正式复健中。

【扶音2016年个人归档】

作者有话说:

——2016年最后一个月啦,给自己整理一下归个档,最后这段时间因为调整生活作息时间导致以前经常半夜码字的习惯现在必须得改改而手足无措,白天有点码不出来。长期熬夜导致身体变差了,大家也少熬夜啊!

——其实是想跟关注我的大家说声谢谢,如大家所见我真的杂食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几乎是想写什么写什么,今天喜欢这个有灵感和脑洞就会写,也没个计划啊什么的,更新真的也很慢,老实说能攒到400+的粉我真的特感动,谢谢你们这一年的关照啦(鞠躬,明年也请诸君多多关照!

——我写文的初衷其实是因为我喜欢他们,为他们写点什么我会很高兴,如果也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当然会更高兴更感动,没多少人看我也会继续写,我的目标是,希望很久以后如果有人问“你看过的印象最深的某CP文是什么”的时候,会有人哪怕一个也好会说出我写的文的名字,那我就超大满足了!

——以上。

>>> 

——【全职高手】

王乔:《弃子》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未完结)

周莫:《生如雪花》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已完结)

伞修:《魂兮归兮》1 2 3 4 5 6 7 8 9 (已完结)

伞修:《以下克上》短篇

韩叶:《信任危机》短篇

双花:《主心骨》短篇

周叶:《身负罪恶才能到达有你的地方》短篇

周叶:《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短篇

喻黄:《蓝雨更衣室里不可描述的某件事》短篇

双叶:2016生贺短篇

双花:张佳乐2016生贺短篇

双花:日常短篇《九十九次我爱他》

昊翔:短篇无题

海无量x君莫笑:卡拟短篇

 

——【海贼王】

唐罗:《唐罗相亲相爱三十题》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未完结)

唐罗:《归鞘》短篇

唐柯:《救赎》短篇

 

——【家庭教师】

贝弗:《违和感》短篇

X  S: 《囚笼》短篇

 

——【魔道祖师】

忘羡:《同哭》短篇完结

番外:《江晚吟》短篇

 

——【xxxholic】

百四:《时之缘》短篇

 

——【阴阳师】

酒茨:《若情无所钟》短篇

酒茨:《若心之所向》短篇

>>>

 

——不打CP的TAG了,暗搓搓的打个自己的吧。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扶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