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音

正式复健中。

祝我的周老师永远18岁生日快乐

这也是个爱着我的人呀!我是最幸福的扶音啦!


认识几年啦,每天都要亲亲抱抱,其实不是把你当成小朋友,因为你太可爱啦,你一定是吃可爱长大的吧,像我养着的一只猫,总想撸一撸抱一抱亲一亲啦!


你可以来成都,我也可以去上海,然后我们把想做的事都做一遍吧!


习惯了每天和你说早安,喜欢每天亲亲抱抱听你讲生活中遇到的小事件,喜欢偶尔和你连麦聊天儿,都已经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啦!


今年就要过去啦,生日在12月太好啦,这样就可以说:


今年谢谢啦,明年也要喜欢我啊!


方方方方不是诀:

 @扶音_ASL 




今天是上海初雪的日子。




传说在初雪的时候可以遇上自己的最喜欢的人。






上海很少下雪,我遇见你的那天没有下雪。但在快开始第四年的今天,是初雪,恰好还是你生日。




周老师好特别,过得是农历生日,十一月初二。大约每年的日子都会有差异,所以格外有趣。




就像你一样。






你在我心里是很特别的,是我的置顶,我的特关,我的周泽楷,我的大宝贝。




周老师对我很包容,大概是觉得我还是小朋友吧,要哄的那种。生病了要亲亲,考试砸了要抱抱,没事也要亲亲抱抱的。其实我就是小朋友,对我太好我要恃宠而骄的。






上大学了还是没来得及给你买礼物,明年我一定记得。就算忘记自己的也要记得你的,小朋友也想当你的守护星呀。




我向来容易患得患失,只有在周老师这里安全感满满。不用担心哪天周老师会丢下我,也不用担心说错话会被讨厌,更不用担心忙起来冷落了她就会变得生疏。因为是我,因为是周老师,仅此而已。




陪我成人,陪她度过我可以陪伴的每一天。






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去见周老师,想在双流机场给她一个很大的抱抱,把她揉进我怀里,牵她的手去逛太古里春熙路,吃火锅被辣个半死也做好了被笑的准备,去喝奶茶吃糍粑看熊猫,然后在成都的月色里入眠。




或者她来上海,在浦东机场的接机点举一块“周老师你的非非在等你”的小牌牌,去网红打卡点拍照,在淮海路上卖白兰花的阿婆的小筐前驻足,买一朵能香一整天的白兰花别在她的衣襟上,去外滩江边,在落地玻璃窗前看陆家嘴的灯光,然后在霓虹闪烁里,给她讲七柳的故事。






明明是周老师的生日,我却许了这么多的愿望,但都是和你有关的,所以周老师帮我也许一遍愿嘛!




初雪会帮我们实现的

评论
热度 ( 7 )

© 扶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