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音

正式复健中。

亲亲我烤!我也在被烤烤爱着呀!


就很想大声炫耀一下,我真幸福呀!


认识了一年多但是觉得已经好久了,是老朋友的那种感觉,特别喜欢和你聊天儿,天南地北的胡侃,从吃到玩儿,想到什么说什么,遇到什么说什么。


一直觉得烤烤是个有趣的人,细腻又火辣,凡胎肉身里盛装着一个暖色调的灵魂。


盼望着有一天能和你手挽着手逛美食街,累了以后在一家店里,你坐在我们对面,我和果儿面对面给你念同人文(划掉


我真喜欢你啊,谢谢你今年也陪我过生日!


(明年也拜托啦!)


将烨:

 @扶音_ASL 




提笔忘句如我也是没谁了。




写了好几个开头都觉得平淡了些。




可要多轰轰烈烈,那也不是我们。




我们是什么样的,其实要取决于你是什么样的。




那你是什么样的呢?




不熟之前的我和普罗大众一样,只对你有个壳子一样的印象,总觉得这人太冷,不好说话。可看这人写的文又觉得,写的很有那么些血性的意思,像破腾起的一场业火,灵魂忽地一下从中拔地长起,像涨满的帆,鼓着无穷的劲力。




让人挪不开视线地看着你。




而相熟之后的扶音就又是另一个扶音了。




非但不高冷疏远甚至还有些蠢呆呆。




是个每天都会露出“嗨,怎么这么麻烦,我好懒”的扶音,是个瘫在奶茶店一下午、用手机码字的扶音,还是个能把游戏签到坚持满1000天的扶音。




是个打电话时候话声温柔的扶音。




也是个哪怕在前置摄像头里也能让人惊鸿一瞥的扶音。




四川女孩在我心里有两种,一种是辣在性格上,一种是烫进骨子里。




老扶是第二种,骨子里滚烫滚烫的,面皮儿上却静得很、冷得很,不接触你根本不知道这人骨头多硬多热。












遇到你(和你们)之前好像都是胡乱漂泊着,好像也没什么固定可以一直打开的窗口,叽里哇啦毫不顾忌的说一大堆话,从一个四点半聊到另一个四点半。




遇到你们之后,在这个世界里就有了这么一个地方。




(虽说一开始的目的是督促彼此写文,结果谁知道后来就发展成我们仨的懒癌治疗中心了。)




这一年里印象最深的是那天我们好好的捋了一遍我们之间这整一年的故事,从九点多一直聊到凌晨四点半,最后意犹未尽,早上跳起来第一件事就是进群里说早上好我又想你们啦!




还有前一天晚上你和果果分别私信我说你们好紧张,特别喜欢对方喜欢到见了面都不知道怎么办,我在屏幕后面笑了好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得就在大悦城里迷了路。




你都差不多是我的习惯了,就觉得,就算天崩地裂什么的,老扶还是那个老扶,还是那个到点了就清日常的扶,是那个半夜陪我拼文、帮我看文、和我聊天的扶。




好多个日升月落我都和你在一起,微信、QQ、Lof和相册里都塞满了你,有几千近万页的聊天记录和十几个小时的电话时长。




是那个让人安心的我扶。










今年我们厂最开心的事儿:第一件是《红线》,第二件是《星屑》,第三件是《弃子》,第四件是我们都有猫啦




这一年最后一件开心的事儿我们就定在元旦夜吧。




毕竟这一年最开心的第一件事儿,就是从1月1日的零点和你打招呼开始的












生日快乐🎉












(刚刚下课,行尸走肉般回到宿舍的时候整个人还是傻的。猛然看到果果才想起来今天是什么日子……我考完试一定要给my扶憋个大招!)


(老果说我们是她的原则和底线,你说果果和我是你的女朋友男朋友,我想了想真的没别的词了……你们俩的名字对我来说就是最特别的。


就是人群里如果有人大喊一嗓子“Fu———”“Guo———”我都要兴高采烈回头瞅的那种)



评论
热度 ( 29 )

© 扶音 | Powered by LOFTER